[db:标题]
地区:小池里奈、韩志旼
  类型:德国
  时间:2024-04-27 01:22:19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73693次播放
6719人已点赞
342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闵宝玲
岩田小百合
林珠银
最新评论(516+)

松岛菜菜子

发表于1分钟前

回复 主演:武田真治共演:武田真治 / 小野乃乃香 / 中别府葵 / 黑泽友梨香 / 永尾玛利亚开播时间:7月17日剧情简介:这部让田中圭惊叹“我要艾薇出道”的别样美食剧竟然有第二季,男主角山寺隆一是在公司上班的工薪族,因为工作原因,他需要经常出差。到达出差的地方他就会去寻找当地的美食,而在寻找美食的时候还会邂逅美丽的人妻,酒足饭饱后就开始跟人妻翻云覆。全裸导演


千荣旻

发表于4分钟前

回复 《后宫词》【唐】白居易泪湿罗巾梦不成,夜深前殿按歌声。红颜未老恩先断,斜倚熏笼坐到明。丝帕揩尽眼泪,好梦却难做成;深夜,前殿传来有节奏的歌声。红颜尚未衰老,恩宠却已断绝;她独倚着熏笼,一直坐到天明。多少女子就这样等待着君王的临幸,一直从夜晚等到白天,多少个孤独的夜晚就这样过去了,多少人的一生就这样过去了。


樱木梨奈

发表于1分钟前

回复 图片来源:微博《三体》2023「最高热搜剧」TOP 6:王凯、谭松韵《向风而行》189个微博热搜谭松韵《向风而行》对打刘亦菲、李现的《去有风的地方》,但收视成绩仍然喜人。该剧采网台联播,热播期间拿下黄金档收视第一名,中国腾讯站内最高热度达28600,微博热搜数达189个,有效播放量单日更突破1亿大关!网友称赞王凯、谭松韵化学反应蛮好的,尽管剧本有小缺点,但两位主演靠演技与自身魅力救活了整部剧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159637
点赞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