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b:标题]
地区:郭惠雯、郑慧善
  类型:欧洲
  时间:2024-04-19 18:09:55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12852次播放
3175人已点赞
561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水菜丽
幸田由真
李英幼
最新评论(352+)

元真儿

发表于1分钟前

回复 朱瞻基当的起明君,不管是他的改革还是他的措施,但是他也像朱元璋一样,他其中的一项重用宦官,为后世埋下了深深的隐患。在明朝中,宦官的平均学识就远远高于中国的其余王朝。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朱瞻基,因为从朱瞻基开始,他就专门为太监设立“内书堂”,其中教书的老师是翰林学士,这样的待遇可谓是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。因此等到明朝中后期时,倚仗着有学识,那些宦官不由开始专政专权,为帝皇的统治埋下隐患。


申恩廷

发表于9分钟前

回复   朱瞻基是朱棣的孙子,至于为什么不是他的儿子,而是孙子,是因为朱瞻基把他的叔叔们,都给杀了一干二净。  原来,朱瞻基的父亲也是死得早,留下世子妃和年幼的朱瞻基。  朱瞻基年纪小小,就尝遍了世间冷暖。  所以,他是敏感而异常地早熟,并且年纪轻轻的,就对权欲有了追逐。


优木麻美

发表于3分钟前

回复 ▲巴黎1992年申奥标志这是二战后法国巴黎的第一次夏奥申办之旅。与巴黎一同竞争此次奥运会主办权的城市还有:西班牙的巴塞罗那、荷兰的阿姆斯特丹、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、英国的伯明翰和南斯拉夫的贝尔格莱德。世易时移,此时的国际奥委会主席是西班牙人,我们都很熟悉的萨马兰奇先生。四轮投票后,巴黎和巴塞罗那进入了确定1992年夏奥会举办城市的最后一轮对决。可谓风水轮流转,竞争1924年奥运会主办权时,巴黎战胜了巴塞罗那。而这一次,巴塞罗那赢了,巴塞罗那以24票优势领先巴黎。奥运会的举办地终于第一次来到了西班牙,来到了萨马兰奇先生的故乡——巴塞罗那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331742
点赞

友情链接: